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清境農場在地行程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著名的南投景點之一,其中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當中的超熱門景點,因為療癒的綿羊群而爆紅。在青青草原上頭四處走動的綿羊群,一到哪就是最吸睛的焦點。清境農場的綿羊秀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看著熟練的牧羊人替綿羊們剃除羊毛,綿羊們也乖乖地都不亂動,看著就超萌超療癒!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清境農場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台中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含餐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台中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小費另加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免費取消
台中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台中出發
免費取消
小費另加
最快使用日:2024/3/30
台中出發
台中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清境農場
推薦景點

x 清境小瑞士花園
因為北歐式風格,故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平日全票票價1百2、假日票價1百5,園區中間的噴水池每天都會有水舞秀,另外小瑞士花園園區內也有規劃露營區,想在清境露營的人也可以考慮到小瑞士花園~
x 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必去的景點之一。大家來到青青草原必看綿羊脫衣秀,表演時間為例假日早上9:30、下午2:30。青青草原平日門票票價1百6、假日2百。
x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為都鐸式的建築,像歐洲古堡,是老闆親自到歐洲考察後回清境打造的。雖然老英格蘭莊園是民宿,但除了住宿外,也可以到老英格蘭莊園用餐、吃下午茶。英式下午茶每客3百5到1千6百不等,另加1成服務費,晚餐每客約1千上下。
x 合歡山暗空公園
合歡山暗空公園為台灣第一座通過認證的星空資源保育公園。合歡山暗空公園範圍涵蓋鳶峰、昆陽、武嶺、松雪樓、小風口等五大觀星點,在這幾個區域的光照都會受到管制,確保觀星品質。
x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提到奧萬大就想到賞楓,是全台最知名的賞楓景點,甚至有楓葉故鄉的稱號呢!除了賞楓之外,奧萬大也有很豐富的自然生態,一年四季均有不同的風景。

清境農場
一日遊推薦景點

清境農場一日遊A:青青草原清境農場清境天空步道(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高的景點!看著可愛的羊群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散步,光是看著就覺得超療癒啊!「羊咩咩脫衣秀」也是這裡的熱門表演之一,沒看到別說你來過清境農場!而清境農場內部除了有綿羊秀之外,也有馬術秀可供觀賞。新興的清境天空步道景點,也是來到清境農場一定要去走走看的地方,站在高空一覽清境農場的全貌,在舒適的天氣下眺望絕佳的景緻,來到清境農場你絕對不會想錯過!
清境農場一日遊B:清境農場武嶺合歡山
清境農場一年四季都有各大節慶與體驗,例如:清境奔羊節、清境農場跨年晚會、清境一夏等多種活動,因此無論何時,來到清境農場,安排個親子一日遊行程都非常適合!去完清境農場後,不妨到合歡山武嶺走走吧!約車程30~40分鐘的行程,就能欣賞到合歡山山頂的風景,為了登上武嶺,一賭絕美的大自然山景,因此不少人會將清境農場與武嶺一同遊玩,安排成一日遊的行程,也是非常推薦的遊玩方式喔!

清境農場
交通方式

x 火車轉乘客運
火車於「台中站」下車,轉乘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至終點站「埔里」搭乘南投客運(往翠峰、松崗方向)至清境。
x 公車轉乘客運
無論從何處上車的旅客都需至「埔里」下車,再轉乘南投客運至清境。台北的旅客可以選擇搭乘國光客運,台中的旅客可選擇搭乘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
x 清境假日接駁車(南投客運)
假日的8:00-16:00期間,為方便旅客抵達清境農場,因此加開接駁車。接駁路段為「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統一超商清境服務區)至「青青草原」路段,需付票價20元。
x 包車/拼車上清境
目前有許多包車、拼車上清境的行程,多半從台中火車站、高鐵站出發。價格約1千上下左右。

猜你需要
台灣山區一日遊行程

【阿里山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日月潭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