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台灣溯溪在地行程

溯溪

溯溪需要沿著溪谷逆流而上,也需要手腳並用來攀登岩石,途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地形,例如:深潭、瀑布、急流等狀況,遇到這些地形時,溯溪教練會使用繩索來支援隊友度過。台灣北中南東部都有適合溯溪的河流,可說是許多溯溪好手的天堂,除了有挑戰性非常高、適合溯溪老手走的路線,當然也有很簡單的路線。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台灣溯溪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4/1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31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30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9
最快使用日:2024/3/29

溯溪
體驗資訊

■ 年齡限制:7或12歲以上。
■ 費用:半日遊約落在$1,000–$1,500元、一日遊約落在$2,000–$2,500元,依溯溪地點有所不同。
■ 時間:半日遊約4小時、一日遊約6-8小時,包含換裝和行前說明等。
■ 場次:半日遊8:00–9:00之間以及14:00集合,一日遊多8:00–9:00之間集合。
■ 半日遊流程:換裝(20分鐘)→前往溯溪場地(20分鐘)→行程講解和暖身(20分鐘)→實際溯溪(90–120分鐘)→換裝和歸還裝備(30分鐘)。
■ 溯溪推薦地點:花蓮溯溪、宜蘭溯溪、屏東溯溪

溯溪
推薦地點

x 新北溯溪-老梅溪
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其實台北也有能溯溪的地方吧!位於新北市北邊的老梅溪擁有非常原始的環境,還有台灣少見的冷泉,溯溪時可以聞到濃濃的硫磺味,還有乳白色的冷泉,整個溯溪過程非常夢幻。老梅溪溯溪適合平常沒有在運動、單純想看風景的人
x 宜蘭溯溪-金岳瀑布
金岳瀑布是宜蘭南澳非常有名的瀑布,沿途的岩石色彩非常特殊,還會經過深達胸口的池水,溯溪教練通常也會帶著旅客跳水,在高達三層樓高的山崖跳水,非常刺激。金岳瀑布溯溪適合平常偶爾會運動的成年人
x 花蓮溯溪-翡翠谷
花蓮溯溪絕對是台灣溯溪裡最熱門的地方,最有名的慕谷慕魚暫不開放,附近的翡翠谷也同樣有著刺激的溯溪路線,急流、瀑布、深潭等在翡翠谷溯溪通通都能遇到,喜愛刺激的旅客來到花蓮千萬不能錯過!翡翠谷溯溪適合平常偶爾會運動的成年人
x 台東溯溪-桑樹溪
桑樹溪距離台東市區僅約30分鐘的車程,附近幾乎沒有住家或工廠,溪水相當乾淨清澈。在桑樹溪裡溯溪的難度雖然不太高,但其中卻擁有非常多元的路線,讓教練能依大家當下的情況來決定路線。桑樹溪溯溪可以輕鬆體驗也能走難度高一點的路線
x 花蓮溯溪-砂婆礑溪
砂婆礑溪是花蓮溯溪的熱門推薦地點!砂婆礑溪溪水清澈、路程簡單,是花蓮溯溪新手推薦路線。砂婆礑溪上游攔砂壩形成的深潭,是熱門的跳水地點,每個來到花蓮溯溪的人,都會到砂婆礑溪來體驗看看!

溯溪
注意事項

■ 溯溪過程需要補充體力,因此建議旅客可攜帶一些乾糧在身上。
■ 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疾病的旅客不適合參加溯溪。
■ 參加溯溪的旅客需要另外準備一套乾淨的衣物。
■ 有近視的旅客若要戴隱形眼鏡建議自備蛙鏡,以免溯溪途中眼鏡脫落。

猜你需要
水上活動推薦

【秀姑巒溪泛舟】體驗資訊
馬上看
【象鼻岩獨木舟】體驗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