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蘭嶼船票在地行程

蘭嶼船票

前往蘭嶼的主要交通工具為渡輪和飛機,飛機採用的是19人座小型飛機,一天有8班、蘭嶼機票十分難買,因此旅客多以搭船的方式前往蘭嶼。在網路上向旅行社訂購蘭嶼船票是最簡單快速的方法,能省下致電船公司的時間與費用,馬上就來看看蘭嶼船票要怎麼買!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蘭嶼船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蘭嶼船票
資訊

船票購買資訊
■ 現場購買蘭嶼船票:
若欲訂購的航班尚有空位則可現場購買,於開船前1小時開放購買,但因為前往蘭嶼的旅客眾多,建議事先購買蘭嶼船票以免船票售罄。

■ 線上預購蘭嶼船票:
1. 於船公司官網訂購
2. 至旅行社網站購買蘭嶼船票,開船前40分鐘報到並領取船票,領取時需出示購買證明/訂單編號和身分證明文件。
船票價格
從台灣來回蘭嶼的航線一共有兩條,分別是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和墾丁後壁湖出發到蘭嶼開元港。
■ 一般民眾:來回$2,300,單程$1,200
■ 65歲(含)以上之老人、身心障礙者:來回$1,200,單程$600
■ 3-12歲之兒童:來回$1,200,單程$600
■ 未滿3歲之幼童:來回$200,單程$100

蘭嶼船班

營運公司
營運蘭嶼船班有3間公司,分別是大發輪船(金星客輪)、龍鴻航業(綠島之星)和帆利航運(凱旋1號)。
船班時間
■ 墾丁-蘭嶼:早上7點、中午12點20,共兩班。
■ 蘭嶼-墾丁:上午9點30、下午2點45,共兩班。
■ 台東-蘭嶼:上午7點、中午12點30,共兩班。
■ 蘭嶼-台東:上午9點30、下午3點,共兩班。
■ 船程約150分鐘,旺季回程時通常會停靠綠島載客,船程會多40-50分鐘左右
■ 墾丁後壁湖來回蘭嶼冬季會停駛

猜你需要
台東行程推薦

【綠島船票】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台東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蘭嶼行程快搜: 蘭嶼SUP | 蘭嶼潛水 | 蘭嶼船票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