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小人國在地行程

小人國

小人國內的模型都是台灣手工打造,皆以最能展現建築物精緻度的25分之一比例製作,每一個模型都是相當珍貴的藝術品。除了上述的設施之外,小人國也有許多適合孩童觀看的表演節目,這裡絕對是能讓小朋友待上一整天的夢想國度。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小人國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小人國
門票資訊

x 原價門票
■ 全票:950元。
■ 學生票:850元,12歲以上之學生。
■ 學童票:750元,6至12歲之學童。
■ 幼童票:650元,3–6歲之兒童。
■ 博愛票:450元,65歲以上長者、孕婦及持有身障手冊者。
■ 無限暢遊卡:當日門票再加799元,即可享5個月無限次入園。

小人國
營業時間

x 2023/7、8月
■ 不分平假日:09:00~17:00。
※最後售票時間為閉園前1.5小時,設施較園區晚開放約1小時。其他公告以官網為主。

小人國
交通方式

台北市區小人國
■ 在捷運「松山機場站」、「忠孝敦化站」搭乘台聯客運5350號公車至小人國,約需花費90分鐘、113元。
台灣各地小人國
■ 搭乘台鐵至「中壢火車站」,轉乘新竹客運5653號公車直達小人國。
自行開車
■ 小人國提供小客車和巴士停車場,停車費皆為150元。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小人國
設施介紹

x 遊世界
遊世界是小人國的特點之一,將許多非常知名的景點化成一個個模型,其中包括台灣區、中國區、亞洲區、歐洲區、美洲區等,還能下載手機APP「小人國迷你世界導覽 」,以說故事的方式描述歷史,讓旅客能了解眼前所見的建築,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x 遊樂園
遊樂園提供超過20種遊樂設施,部分無搭乘限制,多為身高90公分以上可乘坐,也有例如轟浪、狂飆幽浮、室內雲霄飛車等較刺激的遊樂設施,限制110公分以上才能乘坐。整理而言,小人國就是一座專為孩童設計的遊樂園,非常適合有3–12歲孩童的家庭前往。
x 水樂園
水樂園開放時間為7、8月份,入內皆須穿著泳衣及泳帽。水樂園內有許多模擬水流的裝置,例如模仿瀑布的「大雷雨」和模仿浪花的「尼羅灘」,還有一座超大型複合式噴泉迷宮滑水道,濺起的大水花絕對會讓旅客十分涼爽!

猜你需要
新竹行程推薦

【新竹露營】特色露營區推薦
馬上看
【新竹六福村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