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在地行程

鹿境

鹿境位於屏東恆春,有著「小奈良」的稱號,是台灣第一個人工復育、且開放近距離接觸的梅花鹿生態園區。園區內的梅花鹿都會與旅客互動,不過梅花鹿其實很膽小,要小心不要有太大的動作,否則他們就不敢再過來了。除了與鹿群互動,旅客也可以坐在一旁的咖啡廳內,一邊品嘗點心,一邊觀察梅花鹿可愛的模樣。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鹿境
門票資訊

■ 全票:200元。
■ 優待票:50元,6–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及持有身障手冊者。
■ 免票:免費,未滿6歲孩童。

鹿境
營業時間

■ 10:00~17:00。
■ 休園日:除夕及其他特殊狀況(公告於官網)。

鹿境
交通方式

墾丁大街鹿境
■ 在「墾丁站」(墾丁大街上)搭乘高雄客運9117號公車(時刻表)至「僑勇國小」,下車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
高雄鹿境
■ 從高鐵左營站搭乘9188號快線公車(時刻表)到僑勇國小站,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

鹿境
餵食體驗

來到鹿境一定要體驗餵食梅花鹿的啊!園區內的飼料有牧草(40元)、紅蘿蔔+馬鈴薯(40元)、鹿米(50元),憑門票可以免費兌換一份。進入園區前會有解說員介紹梅花鹿相關知識及規定,旅客一定要遵守園區規則,不能用自己的食物餵食鹿。如果是帶著小孩的旅客,建議選擇牧草做為餵食的飼料,牧草長度較長,孩童比較不會被鹿嚇到。

猜你需要
高屏行程推薦

【屏東海生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高雄二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