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台東包車在地行程

台東包車

公車是台東縣內唯一的大眾運輸工具,雖然市區交通方便,但卻難以到達那些美麗的自然景點,不會開車的旅客只能慢慢等待公車,不過包車的話就能暢行無阻於這些景點之間,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台東包車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30
免費取消

台東包車
車型/費用

x 5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4,000~4,5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2–3個24吋行李箱
x 9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5,500~6,000
■ 人數+行李:8名乘客+5–8個24吋行李箱

※以上費用以包車8小時計算。
※每一家的載客人數和行李可能略有不同,詳細資訊請依供應商為主。

台東包車
流程說明

1.選擇方案和填寫資料:
根據需求選擇車型、包車的日期、時間(半日/一日遊),告知接送時間、地點
2.等待供應商確認:
確認訂單後,約1個工作日會寄送憑證
3.與供應商/司機確認行程:
可於行程出發前與供應商/司機討論行程,建議準備一份簡單的行程
4.包車當天:
提早十分鐘至指定地點集合,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到訪景點順序

台東包車
推薦行程

台東平原一日遊:伯朗大道→鹿野高台→初鹿牧場→台東夜市
伯朗大道為金城武拍攝廣告的取景地,因此成為台東知名景點,筆直的道路旁有一望無際的稻田和盡頭矗立的高山,是個令人能身心放鬆的景致。鹿野高台擁有一大片草原可以滑草,還可以體驗飛行傘,每年暑假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更是重頭戲。初鹿牧場可以體驗餵食乳牛,亦有濃醇香的鮮奶可以品嘗,最後回到台東市區,用夜市美食結束這一天。
台東海岸一日遊:小野柳→加路蘭海岸→三仙台→台東夜市
小野柳擁有特殊的岩岸景觀,例如豆腐岩、蕈狀岩等,每年夏季還有夜訪小野柳的活動。加路蘭海岸有許多藝術家創作的作品,這些作品背後即是一大片海岸,藝術品、藍天和碧海構成獨樹一格的畫面。三仙台是台灣東部著名的地標,旅客可以走過跨海大橋至島上欣賞海洋以及島上美麗的景色。

台東包車
注意事項

■ 接送地點以台東市區為主,建議早上10點前出發
■ 包車費用可能不包含油錢、停車費、過路費、司機餐費、小費(可給可不給)等
■ 台灣規定未滿4歲兒童需坐安全座椅,第一個為免費提供,第二個加價約台幣300左右

猜你需要
東部行程推薦

【蘭嶼船票】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花蓮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