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四季彩之丘在地行程

四季彩之丘

來北海道除了去富田農場賞花之外,四季彩之丘更是北海道美瑛超熱門的賞花景點!佔地十五公頃的園區種滿了數十種不同的花朵,分別在不同的月份盛開,春天到秋天這段期間都會有不同的花田可供遊客觀賞,其中最著名的薰衣草的最佳賞花時間大約會落在七月中到八月初左右!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四季彩之丘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四季彩之丘
交通路線

■ JR
JR富良野線「美馬牛站」徒步:30分鐘
JR富良野線「美馬牛站」車程:5分鐘
■ 自駕租車
四季彩之丘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繁忙期間可能收取一定費用

四季彩之丘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1~4月:9:10-17:00
5.10月:8:40-17:00
6~9月:8:40-17:30
11~12月:9:10-16:30

四季彩之丘
可以這麼玩

花期
四季彩之丘的花的品種眾多,5月到10月皆有花田可供欣賞,而著名的薰衣草花田的最佳賞花時間落在7月底到8月初。詳細的花期可以參考官網
綠季
4月下旬至10月下旬為四季彩之丘的綠季,也是花朵綻放的期間。在這期間來到四季彩之丘可以乘坐非常受到歡迎的NOROCCO號觀光車或自駕蹦蹦車,悠閒地遨遊在四季彩之丘的花田間,盡情欣賞五彩繽紛的花朵與無邊的美景。
費用:
NOROCCO號觀光車:成人500日圓,小學、國中、高中生 300日圓(遊覽時間為15分鐘)
自駕蹦蹦車:500日圓/人
冬季
12月上旬至隔年4月上旬為四季彩之丘冬季(期間因降雪量而異),皚皚白雪將覆蓋花田,營造出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你可以乘坐雪橇或雪地摩托車盡情遨遊在雪地之中。

猜你需要
北海道行程推薦

【北海道洞爺湖】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北海道富田農場】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